尾羽

初心亚梅,其余墙头众多

【SD/CD】Criminal Lovers挑逗性谋杀(02)

警告:囚禁 !捆绑!支配 !详细暴力描写 !非自愿xxw !人物可能ooc !流水账写手慎入! 

简介:Criminal Lovers AU; Castile和Dean是一对好友,在一次有计划的谋杀之后到森林深处掩埋尸体,却在森林中迷了路,饥渴交加的他们发现了猎人的小木屋。进去偷食物被强壮的猎人Sam发现并囚禁。而Cass发现猎人似乎对Dean有着不同寻常的兴趣。

sy同步更


02

十二点五十,Dean和Cass紧紧挨着坐在刚刚被填平的地上,带着刚刚结束体力活动的急促呼吸。Dean的手指无意识的抠着地面,潮湿松软的泥土还带着从地下翻卷上来一丝冰凉,深深陷进了Dean的指缝。Anna现在就躺在他们屁股底下,就隔着几英尺。Dean模糊的感到掌心下的地面似乎在跳动,一下一下,像是有人在隔着一层薄薄的泥土在敲击他的手心。也许是Anna吧,现在是她死去的第五个小时,下面的她会是什么样?凝结的血液会让她的皮肤逐渐变黑,面部的皮肤塌陷下去。这掌心下跳动会不会是她肌肉最后的痉挛?

  Sweety,做好与这世界最后的告别吧,明晚你就要开始腐烂,你的胰腺会慢慢消化你的内脏,你的身体。你是这世界上最棒的养料,你的尸体上将会生长出整片森林最盛大的绿色。宝贝,想想那有多美。

  Dean的背靠着Cass的左肩,Cass的手放在他的腰上慢慢摩挲,嘴角带着Dean熟悉的一如既往的温暖圣洁的微笑。仿佛他们刚刚是把一枚沐浴了圣光的漂亮苹果埋在地里做了一场祷告。他的腰背放松的靠在树干上,左手从Dean的后腰滑向身前落在Dean的小腹缓慢的揉搓,收紧手臂将Dean紧紧圈在怀里。

………(鉴瓶)………

        两具汗津津的身体就在夜色的掩盖下极尽暧昧缠绵,而几英尺下女孩干瘪死寂的双眼冷冷的注视着一切。

  那是什么时候后呢?也许是Dean Winchester 踏进这所公立高中的那一刻吧,没有人的眼睛不集中到这个男孩身上。他英俊的仿佛是带着金色光芒的希腊雕像,让人看到就心生向往。凌乱的短发是破碎的金子,苔绿色的眼瞳是古意盎然的宝石,嘴唇张合的瞬间露出的令人窥视的软舌舔舐起人们心头的欲望。一个尤物。却被一头野兽所看守。Castile 忧郁的蓝色眼睛隐藏着飓风般的占有,他总是沉默的跟在Dean身后,对所有识图接近的人发出危险的信号。那种疯狂与偏执只有在那一个人面前才会收敛干净,变成一副人畜无害受尽欺负需要保护的沉默瘦弱的高中生。所有人都看得到,但从没有人打破这种状态。Castile是个变态,没人会去触碰一个变态的逆鳞。而且说不定他和Dean Winchester就是享受着这种扭曲的病态的依靠彼此的关系呢?毕竟现实不是童话,没有人会不问公主愿不愿意被拯救就鲁莽的披荆斩棘去屠龙。也许,公主很享受恶龙的禁锢呢?可是,有的女孩就是这样一种天真又可爱的生物。Anna就是这样的女孩,美艳火辣,从没对想要的男孩失手过,Dean Winchester 早就是她的心仪的猎物。Casstile 在她看来不过是一个总是跟在Dean身边的阴郁的怪胎,一点小小的恶作剧,他只会是姑娘们茶余饭后帮助消化热量的笑话,是她引起Dean注意的小玩意儿。

  所以,她理所当然的利用了他,并且始终没有感到一丝抱歉。

  于是,他理所当然的被她利用,并且始终没有感到一丝抱歉。

  污黑的泥土,包裹着枯萎的玫瑰,尖刺剥落腐败,最终一切消失匿迹,Cass回头看去,除了树根和蚯蚓没人知道。

  Impala还停在公路旁,他们却在森林中迷了路。遮天蔽日的树叶挡住了月光,盘结错杂的树枝在行走中不断挡住前行的路,他们只能靠手中的铁铲在前面开路。没有方向,他们只能凭感觉一直走着。Dean又渴又饿,杀死Anna时激增的肾上腺素早已在一晚上的体力活动和缠绵中消耗殆尽,他现在只觉得自己的两条腿在打颤,嗓子里干的冒烟,胃中空荡荡只有胃酸在灼烧。他回头看向Cass,也是一副狼狈虚弱的模样。这样下去不行,他们会死在这里的。正在胡思乱想着,他猛然发现前面似乎有一间木屋,就在两棵巨大的橡树的中间。咽了两口唾液,他示意Cass向那木屋走去。

  走近木屋,他们发现里面一片漆黑,不知道是没有人还是已经睡了没有开灯。攥紧手中的铁铲他们对视一眼,缓缓走到木屋的门口,门没有锁。轻手轻脚的拉开木门,木屋里面是一副有人生活的杂乱景象,但周遭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这里也许是猎人打猎休息的小屋”Dean想。放下防备的他们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的水壶和面包,Cass扯过盘子拿起水壶,两人几口喝干了壶里的水,胡乱的往嘴里塞满了面包,刚嚼了两口,就听见身后枪栓被拉响的声音。Dean感到后脑冰冷坚硬的触感,他的身后是一个高大强壮的穿着脏污的工装裤长发板结遮住脸庞的男人,他手中上了膛的猎枪死死地抵住Dean的后脑。

  时间空白了几秒钟,Cass先出声道“对不起,我们没有恶意的,我们只是出来露营不小心迷了路,又渴又饿才进来找点吃的喝的... ... 我们可以付钱,马上就离开。”一边说着,手却在漆黑中慢慢伸向刚刚放在一边的铁铲。“嘭”是子弹击打在铁器上的声音,“站起来,用桌子上的绳子把他绑起来。”还冒着热气的枪管点在Cass的肩膀上催促他用绳子绑住Dean。他照做了,那个高大的男人一脚把绑好的Dean踢翻在地,然后扯过Cass的头发将他拉到小屋中央,拉起地面上一个挎着铁链铁锁的木板,将他推进下面的地窖,然后紧紧锁上。Cass发现不对使劲的拍着木板大喊“艹你的,放我出去,你把Dean带到哪去?Dean!Dean!... ...”可是他的叫喊在上面的Dean已经听不到了。

  Dean此时正如临大敌的看着缓缓向他走来的男人,他被紧紧绑着,只能不断后退。终于背后靠上了冰凉的墙壁,Dean蜷起双腿,看着眼前的男人“对...对不起,你想怎么样,我可以给你钱,或者你要别的什么,只要你说出来... ...”

  “你”

  “什么?”Dean楞了一下。

  “你叫什么名字?”男人问道。

  “Dean,Dean Winchester.”Dean愣愣的回答道,他没想过这样的对话。

  “Dean,Dean,Dean,好孩子,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了。”男人笑了,高大的阴影将Dean完全笼罩,低沉的声音却像一把重锤击中了Dean的大脑。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