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羽

初心亚梅,其余墙头众多

【我的法师男仆】【AM】【ABO】

1.ABO设定

2.文渣人懒多包涵

3.文进展快慢表示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罒ω罒 

4.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雷什么时候会洒狗血什么时候会正常…

5.所有不确定因素理由参见第2条(¬_¬)

喜欢一句话“不是渐行渐远,而是有一天终要重逢;你的名字,清楚地留在世纪的史记里。”

chapter1.

  

  夜晚的卡梅洛特寂静的像一幅画布上的画,冰冷的盔甲上覆盖了轻纱,辉煌的坚硬也被笼罩在朦胧柔美之下。梅林懒散的趴在窗口看着这座庄严的城堡慢慢融入黑暗,这是他每天最喜欢的时刻。高耸的城堡被黑暗一点一点的吞噬,阳光一丝一丝的消退,此消彼长,就像黑夜在追逐太阳,却没有一次追的上,徒有身后无数星光。而他,就贪恋着这片灿烂的星光。

  

  来到了卡梅洛特,来到了亚瑟的身边,成为他的男仆,被龙召唤,这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场梦,很长一段时间他都难以相信他与亚瑟是硬币的两面,他注定要辅佐亚瑟统一阿尔比恩这种说法,尤其还是从一只看起来就不靠谱的龙的嘴里!那个亚瑟,一个蠢菜头,怎么可能是统一阿尔比恩的永恒之王!可是,现实的残酷就在于他是怎么想的根本没有一点用处。他依旧要每天早早起床,然后一边抵挡这困意,一边跑去亚瑟的房间服侍他起床穿衣,吃早餐。还要陪着这个精力过于旺盛的王子巡视,打猎,还要遭遇各种各样的危险。不过,也就是因为这些危险让他发现,其实这个菜头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嘛。勇敢,真诚,善良,仁爱,充满责任感…慢慢的当初的那些缺点几乎要在梅林的心里淡化到消失。或许他真的是那个可以统一大不列颠的永恒之王吧!坚实的肩膀和宽阔的胸膛仿佛真的可以容纳世间的一切……不过…这种念头也只有在很少的那么几个瞬间才会出现。更多的时候,他还是那个自大愚蠢的菜头!哼!仿佛泄愤一般,梅林懊恼的用手指头抠了抠窗口的边缘。干嘛突然想他那么多好!每天就会骂我!

  其实究竟什么是宿命,其实梅林也不懂,他只知道自己与别人是不同的,从小他就知道,魔法,这种在卡梅洛特被绝对禁止的可怕力量,对于他来说却只是一种本能一样的存在。从小,他就被母亲不断告诫不要在人前使用魔法,。所以,在他们生活的小村庄,他的魔法几乎没有用武之地。或许是冥冥中真的有宿命在指引,他终于在十七岁那年离开了小村庄,来到了卡梅洛特,然后,遇到了亚瑟。想到这,梅林的嘴角一撇,但是眼睛中却又有抑制不住的笑意。

  

  手里握着母亲寄给他的信——显然他已经因为陷入自己乱七八糟的思绪而遗忘它很久了。赶紧拆开来看,

  「我亲爱的梅林,我的孩子,希望你近来一切安好。妈妈十分想你…………」

  梅林逐句看下去,沉浸在母亲温柔的文字带给他的思念里。然而在信的结尾却意外的发现了这么几句话

  「……孩子,最后妈妈还要提醒你,你即将成年,也许你会成为Alpha或是Beta,又或者是Omega。你的身体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不要害怕,这都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是你长大的标志。我已经拜托了盖乌斯,相信他,他会好好照顾你的。爱你的妈妈。」

  梅林有些苦恼的抓了抓头发,唉,看来除了要隐藏魔法之外又多了一件要苦恼的事情。长大什么的真是麻烦!!!

于是,苦恼的梅林大法师一头扎在了他的床上,逃避长大去了。

  第二天早晨…

  「梅林!……梅林!……梅!…林!…」

  「啊啊啊!!!这个该死的菜头一大早的扰人清梦!真是讨厌死了!!!」

  梅林连滚带爬的从床上起来,匆匆穿上衣服,路过餐桌来不及吃饭,和盖乌斯打了个招呼就赶忙跑向亚瑟的卧室。

  「梅林!你真是慢死了!一个男仆,居然比主人起来的还晚!」

  亚瑟用手臂支撑着赤裸的上半身,饶有兴味的看着跌跌撞撞闯进来的梅林

  「啧啧啧,还这么冒失,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好呢…」

  梅林气还没有喘匀,跑的太快脸上红扑扑的,听到这话立刻抬头狠狠的瞪了亚瑟一眼

  「哼!…不…不知道…昨天是哪个白痴警告我早上不要…来打扰他睡觉的!…」

  可惜由于刚刚玩命的奔跑,梅林瞪的这一眼丝毫没有半点的威慑力,反倒瞪的亚瑟心里一痒,仿佛是小猫毛绒绒的小肉爪在他心上轻轻挠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缩了回去。眸色一深,

  「梅林,你还没有到成熟期吧…」

  唔…这个菜头为什么拿这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梅林忍不住走近了几步,歪歪头

  「亚瑟!你在看什么啊?!你眼神好奇怪哦!」

  亚瑟忍不住抬手打在梅林的脑门上,心里暗想,唉!我刚刚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觉得我的傻男仆可爱?!难道Alpha也有发情期了?!真是恐怖!

  「笨死了!梅林!快服侍我穿衣服!」

  于是,无缘无故挨了打的男仆被拽过来可怜巴巴的站在王子的身前给他穿上衣服,然后一粒一粒的系上扣子。他高大的身影几乎把他全部覆盖住。不知道为什么,梅林突然感觉有点闷热。给亚瑟系领口的扣子的时候,梅林微微踮起脚尖,发顶距离亚瑟的鼻尖只有一张纸的距离。梅林毛绒绒的发顶不时的蹭到亚瑟的鼻尖,柔柔软软的触觉让亚瑟从鼻尖痒到了指尖,痒到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他的鼻息轻轻浅浅的吹拂这梅林的发梢。梅林觉得气氛越来越闷热,他的手指也不受控制的有些颤抖,最上面的那颗扣子说什么也系不上。

  「唉,我的小男仆,你可真是笨的可以啊~」

  亚瑟戏谑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梅林觉得头顶麻酥酥的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吓得赶紧后退好几步,红着脸磕磕巴巴的说

  「什…什么嘛…你,你…你才笨!自己系!…我…我去给你拿早餐!」

  说完就红着脸一阵风似的跑了。留下我们的王子摸了摸领口的温度,喃喃到

  「梅林,还没到成熟期啊…」

~~~~~~~~~~~~~~~~~~~~~~~~~~~~~~~~~~~~~~~~~~~~~~~~~~~~~~~~~~~~~~~~~~~

亚瑟其实已经默默在打梅子的主意了吧!啊啊啊!我知道我文渣哈哈哈,不要伤害我~~~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